生特瑞集团

企业新闻
资质及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开门红 – 在中国的第100座卡鲁塞尔®污水处理设施

2019年1月8日,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荣获银川市第四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卡鲁塞尔®氧化沟的订单。

阅读全文 PDF>>

废水氟回收单元(FRU)在马来西亚建成交付

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向巴斯夫提供采用Crystalactor®技术的废水处理单元,用于其在马来西亚关丹投资建造的HR-PIB装置的含氟废水处理。

阅读全文 PDF>>

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迁址

由于业务发展需要,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自2017年10月1日起从北京市朝阳区四惠大厦迁入新址。

阅读全文 PDF>>

在中国的第80座卡鲁塞尔®污水处理厂

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正在设计建造其位于新疆伊宁市(人口约50万)的第三座卡鲁塞尔®污水处理厂。该市之前有两座污水处理厂均采用了我司专有的卡鲁塞尔®处理工艺,目前这座处理厂是我司在国内的第80座采用该工艺的污水处理厂。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