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特瑞集团

历史
核心价值
质量至上
企业社会责任
德和威优势

首页 / 关于我们 / 德和威优势

领先的技术和产品

在水处理和环保领域,德和威拥有一系列全球知名的专利/专有技术和产品。我们与众多国际上的业务伙伴保持着广泛而深入的联系,从而保证了技术及产品的正统性特质(“原汁原味”)。而另一方面,通过大量在不同领域和类型的项目中的使用推广,我们不仅在此过程获得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而且根据本地市场情况持续地进行创新、深化和改进,从而形成一系列适合国情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熟悉了解本地市场

德和威进入中国较早(上世纪九十年代),对国内的水和环保市场有着深刻的认知。我们切实了解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在长期发展过程中,通过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德和威已拥有大量的业绩和享誉业界的名声。这为我们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二次及多次合作机会。


多元化的专业团队

通过从事众多的项目,德和威建立起了一支多元化的专业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专业知识和能力。我们的团队涵盖工程设计的各个专业,并且涉及整个项目实施周期,同时具备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在项目设计、系统集成、施工及项目交付过程中,德和威始终确保将客户的需求清晰而准确地传达给项目供应商及团队成员。使得无论是独立系统包还是复杂的大规模工程,我们都足以为国内国际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