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特瑞集团

历史
核心价值
质量至上
企业社会责任
德和威优势

首页 / 关于我们 / 质量至上

德和威秉持质量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为此专门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所有业务部门和员工遵循该体系的规定从事业务和工作。通过完善的质量控制机制,确保质量符合业主及项目的要求。此外,我们注重客户反馈,并借此不断改进完善质量及管理体系。德和威将持之以恒,保持优秀的质量记录,不断提供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德和威通过以下行动,促使各利益相关方了解、支持并积极贯彻公司质量政策:

1. 遵循政府及行业的法律法规。

2. 积极而系统地评估所有环节的质量风险和后果,建立相关的保障措施,并适时进行更新。

3. 与德和威业务活动的相关参与方(如供货方、承包商等)进行沟通,并确保各方充分理解并遵循满足我们的质量要求。

4. 定期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自检和外审,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并借此保持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并进行持续改进。


德和威质量管理体系已获ISO审查确认,并取得ISO9001:2015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