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特瑞集团

企业新闻
资质及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在中国的第80座卡鲁塞尔®污水处理厂

在中国的第80座卡鲁塞尔®污水处理厂

作者: BEEC       更新时间: 2015-10-26


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正在设计建造其位于西北边陲重镇 — 新疆伊宁市(人口约50万的第三座卡鲁塞尔®污水处理厂。该市之前有两座污水处理厂均采用了我司专有的卡鲁塞尔®处理工艺,目前这座处理厂是我司在国内的第80座采用卡鲁塞尔®工艺的污水处理厂。

伊宁市第三污水处理厂设计日平均流量25,000吨/天,负荷为139,000人口当量(p.e.)。目前施工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于2016年初正式投入运行。

该项目的实施采用BT(建设-移交)模式,我司向BT总包商桑德国际提供卡鲁塞尔®系统核心包,桑德国际负责项目的总体建造实施以及一段时间的运营,之后移交给当地政府。由于该市之前两座采用卡鲁塞尔®工艺的既有污水处理厂长期以来始终保持着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伊宁市政府坚持第三污水处理厂仍沿用该技术。

长期以来,我司一直致力于卡鲁塞尔®系统设计建造和设备提供,积累了丰富经验和使用业绩,并在市场上以优异的设备质量和服务树立起了“原汁原味卡鲁塞尔提供商”的口碑。伊宁市第三污水处理厂的建设也成为了我们光辉时刻的又一见证:国内第80座卡鲁塞尔®污水处理厂。

该污水厂由于用地有限,将采用先进的高水深版本的卡鲁塞尔®工艺设计建造,水深达7米。采用了由RHDHV开发的“表曝机+导流筒”的特有设备组合。



伊宁市现有的采用卡鲁塞尔®工艺的污水处理厂




新建厂将采用的大水深卡鲁塞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