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特瑞集团

企业新闻
资质及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质及荣誉 / 屡获殊荣的Nereda®好氧颗粒污泥工艺

屡获殊荣的Nereda®好氧颗粒污泥工艺

作者: BEEC       更新时间: 2016-06-24



作为一种先进的好氧颗粒污泥污水处理技术,Nereda®工艺一经推出,就以其优良的出水水质、低于传统工艺的投资和运行费用、简单的系统构成等特点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并在世界各地得以快速推广和应用。

至今,Nereda®工艺及其开发者们已获得了一系列国际和各个国家的多项知名大奖和荣誉(见下表),彰显出其重要性和价值。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所获奖项的名单还在不断增长……

德和威作为Nereda®工艺在中国的唯一技术特许商,对该技术的方方面面有着深刻了解和认识并将其成功运用于本地市场,不论是新建处理厂还是原有厂的升级改造,我们都可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还将不断推动该技术在国内市场的应用,为国内的环镜质量改善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     2016Green Technology

·     2012年李光耀水源大奖

·   2015年爱尔兰工程设计新技术应用奖(Clonakilty污水处理厂项目)

·     2012年欧洲发明家奖(亚军)

·     2015年蓝科创新技术奖

·     2010年国际能源奖(代表荷兰)

·     2014Muelheim水务大奖

·     2009年南非土木工程协会(SAICE)技术卓越奖

·     2014NWO Spinoza奖(荷兰科技最高奖)

·     2008年欧洲环境企业奖(亚军)

·     2014年国际水协(IWA)项目创新荣誉奖

·     2007年水质和安全奖

·     2013年荷兰水业创新奖

·     2007STW Simon Stevin青年奖

·     2013年埃森哲/蓝郁金香奖(节能/化学品 )

·     2007年陶氏能源奖

·     2013STW Simon Stevin大师奖

·     2006年工艺创新奖


·     2005年创新发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