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特瑞集团

企业新闻
资质及荣誉
下载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Nereda废水处理技术来到中国

Nereda废水处理技术来到中国

作者: BEEC       更新时间: 2018-10-26


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北控工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oyal HaskoningDHV携手在中国处理废水


Royal HaskoningDHV公司著名的Nereda废水处理技术来到中国


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BEEC)已与荷兰Royal HaskoningDHV和北京北控工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BEIES)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Nereda废水处理技术引入中国。北京北控工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可以应用这种最先进的废水处理技术,在满足最严格的出水要求的条件下,对废水处理设施进行高效地提标、扩容和改造。

根据所签署的战略协议,北控水务集团的子公司北京北控工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成为Nereda技术的授权用户。这种先进的基于好氧颗粒污泥的废水处理技术由荷兰工程公司Royal HaskoningDHV所拥有。根据三方之间的协议,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为Nereda技术的销售代表。

北京北控工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建民先生介绍:“我们已经跟踪好氧颗粒污泥技术超过十年的时间。我们了解到,由享有盛誉的Royal HaskoningDHV公司所拥有的Nereda技术是其中的佼佼者,可以利用相当小的占地面积实现废水中的有机物和氮磷营养物同步去除,并保持极低的能耗和药剂消耗。通过将Nereda技术引入中国并成功实施,我们相信我们将为中国的低碳、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补充道:“Nereda技术在节约土地和能源方面具有巨大优势,同时实现了高出水水质。我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这项技术引入中国市场。我们很高兴与Royal HaskoningDHV和北京北控工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为中国的污水处理厂提供技术。我们坚信,这项技术无疑将有助于实现中国的碧水蓝天梦想。”

Royal HaskoningDHV水产品和创新全球总监Rene Noppeney先生说:“我们很荣幸地欢迎北京北控工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加入我们的国际Nereda技术大家庭。这两家公司拥有令人敬畏的实力和声誉,要将Nereda技术引入中国市场,我们不可能找到比它们更为合适的合作伙伴。我相信,这是对中国人民、中国的环境产业以及我们公司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图片说明:(从左到右)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何融先生、北京北控工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许建民先生和Royal HaskoningDHV的Rene Noppeney先生于2018年9月26日出席签字仪式。


欲获得更多信息,请联系:
Suzette Schreuder, Communications Royal HaskoningDHV, +31 88 348 2026 / +31 62 909 8238
Yang Lixin, Communications BEIES, +86 10 87485071
Brian Lue, Communications Century 3 / BEEC, +86 (10) 65668287


关于Nereda
Nereda是一种生物废水处理技术,可以使用由微生物构成的致密颗粒污泥来对废水进行净化。 该技术由荷兰代尔夫特大学发明,并由代尔夫特大学、荷兰应用水研究基金会(STOWA)、荷兰水务局和Royal HaskoningDHV组成的PPP项目发展而来。 目前,全球共有25家全规模的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营,64家正在建设或设计中。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Nereda网站:www.royalhaskoningdhv.com/nereda。

关于Royal HaskoningDHV
Royal HaskoningDHV是一家独立的国际工程和项目管理咨询公司。我们在全球拥有6000名专业人士,共同致力于改善社会的承诺。在我们135年的历史中,我们与利益相关方建立了强大的联盟,将我们工作、和工作所在社区的人们的日常生活联系起来。我们积极通过创新和技术发展推动变革,帮助客户更有效地利用资源,创造智能解决方案,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共同促进社会发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oyalhaskoningdhv.com。

关于北控水务集团
北控水务集团是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北控水务集产业投资 、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是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业务涵盖市政水、流域水、工业水、村镇水、海淡水及环卫固废、科技服务、金融服务、清洁能源等领域。作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红筹股,股票代码:HK00371)北控水务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恒生中国内地100指数成份股、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及沪港通首批试点单位。

关于北京北控工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控工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BEIES)是北控水务集团(BEWG)旗下的控股子公司。北京北控工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市政和工业客户提供水和废水、废气、VOC、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等领域的先进解决方案。同时,借助于我们在技术和集成、服务、投融资等方面的强大能力,我们可以通过多种商业模式,包括咨询、融资、设计和建造、BOT、BOO以及运营维护等,为市政和工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bewg.net/en/

关于生特瑞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技术领先的工程设计及项目管理公司。生特瑞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综合的设计、施工、项目管理及贸易等全面优质的服务,并拥有中国政府颁发的资质。生特瑞致力于将先进技术转化为最佳的价值提供给用户并引以为傲。除中国外,生特瑞在北美、欧洲及东南亚拥有广泛的合作关系,凭借顶尖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可响应并满足各种客户的要求。出色的服务质量令生特瑞收获无数赞誉,并逐渐成为中国建筑工程领域的行业翘楚。有关详情可访问我们的网站:www.century3inc.cn

关于德和威
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德和威”),为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2000年成立起,即活跃于供水、污水处理和环保设施的设计和建造,其业务范围涵盖上述领域的工程设计、设备提供及交付、系统集成及分包等方面。先进和创新性技术的运用是德和威成功发展的基石。在水和污水处理领域,德和威拥有多项傲视同侪的技术和设备,为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德和威业务涉及市政和工业领域的各种类型的客户(国有/私有,国内/国际),在国内外都实施和交付了大量项目。有关详情可访问我们的网站:www.dhv-beec.com